月落江楓🍁

阴暗咸湿铜仁女 不怎么用lof了

萬聖節快樂(預熱)

只是一個腦洞

轟在綠谷垂死之際將他變成了自己的下位吸血鬼,因被安德瓦召回匆匆離開返往本家。綠谷當時已經處於半幽靈狀態,變化成吸血鬼之後失去關於轟的記憶。綠谷知道自己身為吸血鬼但仍有人的良知,拒絕吸食人類的血液,卻因為下位吸血鬼對上位吸血鬼的絕對忠誠而無法自殺。在夜間行動尋找上位吸血鬼轟焦凍。偶遇狼人爆豪,協商後兩人互相以對方的血液為生,綠谷繼續尋找轟。綠谷得到轟回到日本的消息,趁爆豪熟睡來找轟請求他讓自己得以死去,轟答應後,綠谷在廢棄大樓的窗邊等待著他最後一個早晨的陽光到來。
爆豪醒來發現綠谷不見了,連忙嗅著去找,最後只找到了轟焦凍和一地的灰塵。

*有一點借用servamp設定



上課的時候突然想到的腦洞,因為是be就不展開了,歡迎抱走(沒有人)
真正的萬聖賀文是個小甜餅!!!(〃ノωノ)真的不寫be了()

评论(3)
热度(14)

© 月落江楓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