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落江楓🍁

阴暗咸湿铜仁女 不怎么用lof了

[上耳]告白

*OOC
*意識流
*笨蛋情侶
*三行式短打

-1-
耳郎響香懷疑上鳴電氣對她使用了「個性」。
不然為什麼心臟會如同觸電般疼痛呢?

-2-
她頭一回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。
當面前的人說出「我喜歡你」的時候。
幾乎是條件反射的說出,「你是笨蛋嗎!」

-3-
上鳴電氣一萬個委屈。
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對喜歡的人表白了。
但是對方似乎並不喜歡他,還罵他是笨蛋。

-4-
耳郎響香不知道該做什麽。
她不是第一次面對著他,
卻第一次感到了大約名為害羞的情緒。

-5-
面前的人低著頭。
他看不清她的表情。
「那個、我真的…是認真的喔?」他聽見自己這麽說道。

-6-
「……你是笨蛋嗎!」
她抬起了頭,他們的眼神交匯了。
上鳴電氣看見了耳郎響香泛紅的眼角。

-7-
他忽然也覺得自己是笨蛋了。
第一次告白居然把喜歡的女孩弄哭了。
「對不起!沒想到你這麽討厭我啊……?」

-8-
耳郎響香覺得自己是個傻瓜。
居然無可救藥的喜歡上了一個笨蛋。
她當然知道上鳴是認真的。

-9-
因為即使不用「個性」,
上鳴的心跳聲也確確切切地傳遞進她的耳朵裏。
她努力地踮起腳。

-10-
她吻了他。
「笨蛋。」

-End-

我在寫什麽 我是誰 我在哪 上鳴電氣為什麼這麽好看 耳郎響香為什麼這麽可愛 他們為什麼還沒有結婚(毛病)
寫不出他們萬分之一的可愛
本意只是想看羞到只會說笨蛋的響香!她好可愛啊嗚嗚嗚

评论(10)
热度(5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月落江楓🍁 | Powered by LOFTER